Wi-Fi 網絡服務

我們提供世界一流的 Wi-Fi 器材,專業為客戶提供可靠及穩定的 Wi-Fi 網絡,收費低廉。

長距離 Wi-Fi 網橋方案 (Wi-Fi Bridge Solution)

無線網橋是使用無線微波進行遠距離數據傳輸的網間互聯的橋接。它是兩個或者多個網絡之間搭起通信的橋樑,亦是無線AP的一種分支。它可以用於連接兩個或多個獨立的網絡段,這些獨立的網絡段通常位於不同的建築內,相距幾百米到幾十公里。無線網橋又可以分為2.4GHz頻段的802.11b或802.11G以及採用5.8GHz頻段的802.11a無線網橋。無線網橋有三種工作方式,點對點,點對多點,中繼連接。特別適用於遠距離通訊,配合IPCAM,可在大型場地建立起一個無需佈線的視像監控系統。

Wi-Fi 網絡

Wi-Fi 網絡

室內 Wi-Fi 方案 (AP/MESH Wi-Fi)

現有的Wifi網絡,會受到家居面積大小及建築物間格所影響,例如在離Router越遠的房間,或者有牆壁阻格,接收力及連接速度將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建立支援Mesh Network網狀網絡功能,使Wifi Device互相連接,就可以輕易建構一個無間斷的Wifi 網絡。

Wi-Fi 網絡

WhatsApp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