閘道門禁設備及系統

車牌識別,遙控拍咭及 RFID 車閘控制設備

iDoor LPR System 車牌辨識系統整合了數個智慧功能讓客戶可以在市場經營更具優勢。舉例來說停車場經營管理者可以利用車牌系統的資料庫功能來控管、分析,如車輛數目計算、每月停車次數,或者是週末假日、白天 / 晚上的平均停車時間。本系統資料庫功能對大部分停車場經營者來說是一種強大的工具因為它能讓停車管理上更為簡單和便利。車牌辨識系統提供多重輸出入控制外面裝置如柵欄、鐵捲門、感應線圈、進出系統等,並能夠完整和安裝攝影機的 LPR System 系統作一整合,管理人員可以輕易地用此系統幫助承租戶、住戶找到車位。除此之外,還可以記錄進出時間、停車費用、車牌號碼甚至可以列印至停車票卡上讓駕駛人仕知道車輛停車位位置。

 

閘道管理

我們跟 Smart Access 合作 推出了 QR Code Access Control 雲端門禁系統,系統可配置一般門禁器材之外,更可連接我們 各類品牌的 人閘 及車閘設備,加上强大的軟件功能,可迎合未來發展需要。

門禁裝置

密碼、RFID 拍咭、指紋、人臉識別及其它生物辨識科技的門禁裝置,協助客戶限制授權人仕進出指定區域的管理工作,不論是公司大門,個別房間,大廈單位等,均可準確安排。現時,透過 互聯網、雲端技術及智能手機等新科技,更可做到遙距管理及控制人員進出,效能全面。

門禁及考勤軟件

我們選用著名品牌 WGACCESS,ZKteco、Soyal、 iTimex、ACI、iStar、HID 等知名考勤系統及門禁裝置。整個系統由門禁裝置及軟件所組成,適合香港大部份場所使用。 系統特點 職員個人記錄,門禁管理,可按實際需要授權員工於特定時間進入某一區域 職員考勤記錄全電腦化記錄,輪班制,遍更制,遲到早退,各類報表一目了然 連結到第三方人事/資薪管理系統 多門互鎖、脅迫密碼及接駁到防盜及CCTV系統等功能 支援雲端軟件介面,手機操作,遙距監察及管理控制。

各類電鎖及配件

DETEX 走火通道鎖及各大品牌電鎖、地盤車閘及行人路指示燈等。

 

自動門裝置

寫字樓、企業大廈及各類人流出進場所,方便頻繁開關的門口所使用,便利行人出進,暢通無阻。

特別介紹 : Hikvision 海康 DS-K1T607 Series Face Recognition Terminal 人面識別門禁機 可儲存人面,指紋資料

 

 

WhatsApp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