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Alcon

公司簡介

創益科技有限公司 (ALCON TECHNOLOGY CO LTD)

創益科技 (ALCON) 在 2003 年成立,當時主要經營電子零件貿易業務,隨著社會轉變,2010年開始業務轉型,現時為一間 CCTV、視像監控、安防系統及其它弱電系統工程及服務供應商。ALCON 主要為各地客戶提供設備銷售、設計及安裝工程、維修及保養服務。

公司願景

為了未來能夠持續成長,ALCON 將要成為一間可提供人工智能及物聯網科技應用的視像監控、保安防盜及其它相關弱電系統的工程服務供應商,並會集中强化以下4項業務範疇:

    1. 科技應用
      工程服務
      維修保養
      售後支援

服務隊伍

我們團隊現由多位專業人員所組成,我們的架構分為5個不同部門,其中包括:

  • 巿場及銷售部門
  • IT及技術支援部門
  • 維修及工程部門
  • 採購及工程管理部
  • 會計及行政部門

每位員工都具有熱誠盡責的態度及專業的知識,致力為每位客人提供周全的服務。

專業牌照

我們持有由保安局保安及護衛業管理委員會發出的第三類保安公司牌照,合法經營安裝、保養及/或修理保安裝置及/或(為個別地方)設計附有保安裝置的系統的業務。盡力為每位客戶提供更完善的工程服務,除了已獲得政府認可合格的保安公司牌照及電業承辦商外,本公司所有工程人員,都已取得警務處發出的安裝及保養專業牌照,確保服務專業可靠。

業務及服務範圍包括

銷售及安裝 CCTV 視像監控、防盜及保安設備、門禁及通道管制設備、自動門閘、公共擴播系統、可視對講、Wi-Fi 網絡、各類保養維修及器材租貸服務。此外,我們更承接其它外判工程。

供應產品

創益供應各商家生產設備

     


WhatsApp chat